Monday, April 16, 2012

Cranberry Muffin

昨晚为了Justin今天的早餐而做的,
用了Hanushi Chocolate Chip Muffin 的食谱,
把里面的chocolate chip 换成蔓越莓干。
酸酸甜甜的,味道很不错。


其中一些撒上了刚买的
White Creamy Vanilla Chocolate Chips,吼~~很香。。

食谱参考:Simply Hanushi
份量:8个

面粉 120g
黄糖 50g (原食谱用白糖)
Baking Soda 1t
盐 1/4t
蔓越莓干 55 g
原味优格 150 g
鸡蛋 1个
油 50 g
香草精 1 tsp

做法:
1. 在一个大碗,把干性材料混合均匀。
2. 另一个碗,把湿性材料搅拌均匀。
3. 把搅拌好的湿性材料倒进干性材料里,然后快速拌匀,不要过度搅拌。
4. 把混合物舀进muffin杯子8分满。
5. 烤箱第二层,170度,22分钟。


5 comments:

  1. Justin的早餐,我的夜宵,呵呵!我昨天也有打算做蔓越莓玛芬的,后来追港剧追到迟了,加上有点懒,只好罢工不做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。。宵夜宵夜。。
      我昨晚也是蛮迟了才做的,就是因为时间晚了,muffin是最快最方便的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Sean, 偷偷告诉你,这真的很不错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3. 哎哟!做么那么可爱的!身材苗条的小蛋糕。哈哈!
    这个我也想做给我家小朋友。谢谢你!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