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新玩意~小熊waffle

昨天刚到手的新模,觉得好可爱,
第一眼看到时,就很喜欢了。

Justin今天的点心,就是这个啦。

我放了一些 Nutella 当成馅料。

踏哒。。。。成品。。

因为第一次做,还不熟练,成品外观还有待改善。

食谱参考:兔纸的藏包洞

松饼粉配方
配方:低筋粉(或者中筋粉也ok)500g
泡打粉:30g
小苏打:4g 一小勺
细砂糖:70-90g(根据口味,70g是微甜)
盐:2.5g (1/2小勺)

*用不完的松饼粉可以装罐收进冰箱

松饼食谱:
鸡蛋 1个
鲜奶 190g (我用巧克力口味鲜奶)
溶解牛油 20g
松饼粉 150g

抹面用牛油 适量


34 comments:

  1. 哇!才跟妳聊起松饼机,妳的松饼马上就出炉了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sling,呵呵。。
      这模昨天就收到了,今天就赶快做一做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2. 很美,也很可爱!小朋友最开心了吧?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celine,Justin好像没什么特别的“感觉”,反而是他的妈妈很开心。。XD

      Delete
    2. 也许是他还不会表达,还是他表达力不强吧?哈哈哈哈~
      :):)我的小牛也是那样的。反而洪荭比较夸张一点。

      Delete
    3. Joceline,Justin算是蛮会说话的,什么都会说,要什么也很可以很清楚的表达。但是他就是对这些漂亮,可爱的食物,不会表现的特别开心,他妈妈我。。。=="

      Delete
  3. 如果在煤气灶上面放一片"石油气火焰保护器及节省能源器",火会很均匀燃烧周围,作品会更美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蛋糕,明白。。谢谢你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4. Replies
    1. Tracy,嗯。。我也觉得这模型很漂亮。。呵呵。。

      Delete
  5. 啊呀!!我家孩子看了就说要这个了!!哈哈哈!!我看了也好喜欢哟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nann,我也是一眼就喜欢上了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6. 我也喜欢叻~~~!

    mm...应该也不便宜吧?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可爱~
    你的那个机哪里买的??
    能知道多少钱吗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bit,这个是松饼模,不是松饼机哦。。
      在淘宝买的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8. 好可爱哦!我在FB也看到有人卖,是同一个卖主吗?
    哈哈哈!很八卦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ileen, 不是八卦啦,算是好奇吧。。^^
      我的是在淘宝买的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9. 我也买了~可是因为刚好买别的东西所有一起海运回来~还要等一等咯。。。 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Carey,海运我觉得好久哦,我等不及耶。。:P
      期待你的作品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  2. 因为有买一些大件的商品,不能空运~还好~应该多1个礼拜就到了!哈哈~~

      Delete
    3. 哇。。。肯定淘了很多好料回来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  4. yer~~刚刚说起今天就收到了!yoo hoo~
      还好啦~忍着,没败很多。。。。 :P

      Delete
    5. 呵呵。。。期待你的作品哦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10. 如果我有小孩,我会毫不考虑买下,因为实在太可爱了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小鱼,我也觉得很可爱,明年justin就上学了,想到这个可以做便当给他,就买了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11. 请问你是跟那个卖家买,因为我问的没有邮件外国!
    谢谢!

    yumiko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卖家指的是?
      我是在淘宝看到想要的东西,然后托代购买的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可以请问多少钱吗?
      可以介绍哪个代购吗?
      谢谢

      yumiko

      Delete
    3. yumiko,可否把你的email留下?我email你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12. 我也好想买,能给我淘宝网址和代购买的网址吗?我没买过!
    siewyenjessie@gmail.com
    thank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好的,等会email你详情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  2. 已经email给你了,请查查看。。:)

      Delete
  13. 你好有耐心,做出来的东西又好入眼:)麻烦你也email我,我也想买可是不知道那个淘宝商家和代购评价好。alexiss.shoppe@gmail.com 谢谢哦!:)

    Regards,
    Alexiss

    ReplyDelete

testing...